close

https://youtu.be/i4_8VJ6HY3k

IMG_2925.JPG

首圖 

阿寶兩歲三個月了

看到這個影片

應該很難想像  我的孩子是一位觸覺敏感的孩子

阿寶在E-Baby的課程進入27堂的尾聲(共34堂)

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

米修夫妻檔 決定再續一期課程(口袋繼續破洞)

一直到孩子進入幼兒園之前 

還是讓孩子去上感統課

 

 

----------------------------------------------

 

在家庭聯絡本

翻開第一頁

 

內文擷取自e-Baby家庭聯絡簿 及官網

http://www.e-baby.com.tw/about-culture

 

盧梭的愛彌兒一書中強調『人有與生俱來的學習能力,

教育的過程應該是以孩子為中心,

從旁協助他對世界的主動探索,而不是由成人來主導一切』。

e-BABY的教育理論

即以孩子成長學習所需具備的能力─動作能力、學習動機、專注能力、適才適性、團隊合作、和邏輯思考,透過多感官、蒙氏、創新、與大腦認知科學的輔助,

讓每位孩子對世界主動探索,

期望每位e-BABY的孩子們都能在我們與父母的共同努力呵護下,成長茁壯。

 

 

 

 

 

 

 

大腦神經發展有一定順序,

這順序讓個體從胚胎發育到長大成人,

涵蓋了所有有關生命、生存、生活、學習的一切能力。

腦神經的發育從維持生命的腦幹開始,讓個體維持平衡與協調的動作由小腦負責,

每天所經歷過深刻的體驗,情緒與記憶深烙在中腦中,

成為我們人格的一部份。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師長與環境教導我們的一切,

透過神經的傳遞與訊息的組合,成為我們認知的一部份,這一切都在大腦皮質層完成。然而,

此時在行為控制上仍無法符合社會規范,直等到前額葉功能的完善,一位有良好情緒、品格、學養的個體就此長成。

 

-------

一開始去E-Baby 只是想要讓孩子去試試看

現在阿寶每週都期待去E-baby上課

我每週三帶他去上課

◎◎ 每次上課前注意事項◎◎

我在前一天晚上會跟孩子說 

我們明天要去上課囉!! 

孩子起床就有心理準備 且很期待的去上課

我去買了一個小書包 裡面裝聯絡簿

帶孩子去上課 我會讓他習慣穿E-baby的制服

雖然這一切都沒有硬性規定

我為了讓孩子養成一個好習慣  

我每次都這樣子做...

所以孩子穿上制服都非常開心

 

IMG_1562.JPG

小妞此階段的對於自我能力越來越有自信,

且擁有自我主張及高度活動量並藉由錯誤中學習,

為了滿足孩子此階段的需求,

老師設計了動態與靜態的游戲課程,

在動靜交替的過程裡,

讓孩子學會專注力上的維持之外還可增加自我驅策能力及學習的主動性,

來平衡孩子大腦活化的需求。

課程效益:

  • 訓練肌肉張力,促進肢體動作協調(跑、跳)
  • 培養寶寶情緒穩定度與獨立性
  • 豐富聽覺刺激,促進語言發展
  • 多感官刺激,培養寶寶專注力
  • 增進人際互動環境,提升社會能力
  • 加強精細動作訓練,提升生活自理能力

 

 

IMG_0453.JPG

 

IMG_0735.JPG

我覺得上課的老師很用心

在課程的每個細節

都是延續上一堂課程的延伸

每堂課幾乎都沒有重複

IMG_9427.JPG

 

IMG_9433.JPG

 

如果真要說課程內容有什麼有重複的

我想就是每次課程快要結束時

老師都會幫孩子按摩

透過重壓按摩5-10下 

重壓的觸碰 穩定孩子 提升孩子神經的穩定  

 

IMG_9675.JPG

 

 寶媽的小心得

在E-baby 的器材都用得很高級

絕對不是劣質的教材

如果要在家裡自己玩 

光是買這些教材的費用

真的非常驚人

有些人對感統不了解 

會說錢太多喔! 花這麼多錢讓孩子去跑跳

是沒錯啦!! 

我就是沒有系統的專業可以好好教孩子有系統的跑跳阿>< 

但快上完一期的家長

我個人非常推薦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就像我們減肥一樣

其實大原則  就是少吃多運動

就可以減肥

但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去買減肥藥 或是去找專業健身教練

有些時候還是需要專業的

 

這裡的老師超級專業的

我非常佩服他們的專業

 

家庭活動建議(回家作業)

每次老師都會教導我們回家後如何指引我們的孩子

在這裡不單單只是帶孩子來上課

媽媽也可以一起學習

如何自己帶孩子 且透過老師的的專業輔導

讓我們的寶貝越來越棒

 

寶媽咪要好好的認真 陪伴我的寶貝

✿ ❀  寶媽咪是這樣轉念的

很多人都願意花三萬元去出國玩 

甚至是吃喝玩樂...等等

😤 把我們的寶貝當做績優股在投資 長期看好他上漲  

      當寶貝們的能力提升了  我們就賺到了

 

最後偷偷放上阿寶上課的一小部分

讓正在考慮的爸媽們 認識寶貝們來這玩些什麼 😉  

https://youtu.be/WTw3glM-cHQ

 

如果有問題 歡迎詢問唷!! 

如果有興趣帶寶貝去上E-Baby課程 可以留言給我

再幫大家爭取看看小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baby 感覺統合
    全站熱搜

    米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