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ABY的教育理論即以孩子成長學習所需具備的能力

─動作能力、學習動機、專注能力、適才適性、團隊合作、和邏輯思考,

透過多感官、蒙氏、創新、與大腦認知科學的輔助,

讓每位孩子對世界主動探索

  • 提升寶寶情緒穩定度
  • 強化注意力,使學習時間更持久
  • 促進肢體動作協調
  • 增強自信心
  • 增進語言表達能力,使口齒清晰
  • 增強主動性學習,處事更積極
  • 提升人際互動能力  (擷取自官網)

-----

 

 

在阿寶一歲的時候

我有帶阿寶去e-Baby 評估 

花了500元 得到一本書發展評估手冊

評估完之後 老師也提到他們的教具

但金額真的太高了~~

雖然產品很好

寶媽沒有在賺錢

所以就婉拒了 買教材了

沒想到在八個月後

我竟然主動帶阿寶去上課

 

阿寶平時都是我在帶

我是跟公婆一起住

孩子還是有接觸其他人

怎麼還是這麼黏踢踢

黏踢踢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但....似乎有點嚴重

我就上網搜尋這方面資訊

發現了阿寶似乎有觸覺敏感的問題

於是寶媽主動搜尋觸覺敏感的解決方法

剛好台中群組媽媽有人分享到他的孩子在e-baby上課

上的還不錯~~ 

剛好最近有母親節試上活動 399元/堂

緣份吧!! 我又踏回e-baby

試上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都一起參與

沒想到阿寶玩得不亦樂乎

結束後~~ 評量師講解阿寶

針針見血阿~~ 全部都是我阿寶的症狀耶!! 

我們夫妻也希望可以透過玩中學

改善阿寶的症狀

默默的~~ 掏出新台幣

現金價 33000-1000= 32000元 /34堂

 

-------

 

目前阿寶是第二次上課了

第一次上課時 觸覺敏感的孩子 

小妞一開始不太適應

在專業老師的引導下

第二次上課漸漸進入佳境

016.JPG

018.JPG

 

032.JPG

033.JPG

 

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的

希望透過e-baby專業的引導下

可以讓小妞越來越棒棒

 

arrow
arrow

    米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