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網路上面努力的做功課的人,

 

我是在台北工作,當開始準備要結婚的時候

 

每天只要有空的時間就會上網去看看別人的作品集

 

其實一開始要找婚紗公司,我都鎖定在台北

 

看我同事們他們在CX及西X 拍的超微美的..尤其是他們的白紗真的沒話說

 

但他們的價位真不美麗...

 

我身旁還有其他同事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公司拍照,拍的是真的挺不賴的

 

但我聽到他們去下訂時原本是一次付清好禮107~~ 禮物真的讓人心動

 

我的同事他們在考慮之際~走出門口剛好巧遇其他組新人拍照回來

 

(新人間總是要交流一下),那對新人偷偷跟我朋友說~~

 

 可以跟他們凹..其實是可以好禮1010後來我同事跟她先生當然是有凹到好禮1010

 

回到公司後我同事跟我們分享後 (我的內心OS 難道真的要吵的人才有糖吃)

 

 

 

結婚真的很花錢了

 

期待自己可以找到CP值高且價錢公開的婚紗店

 

回家後鎖定檔案全贈的婚紗公司

 

意外的看到台中有一間叫做J.S精品婚紗

 

這間符合我內心的關鍵字檔案全贈...

 

 

 

我本來就有收集謝卡的習慣,記得有一次參加同學的婚禮

 

看到他的婚紗照,竟然有水中攝影,讓我覺得超酷的~看了下方謝卡的婚紗店

 

"J.S精品婚紗"其實那時我因為還沒有要結婚,當下只是覺得超級新奇的~

 

 

 

之後我就對J.S精品婚紗去做功課

 

 

 

點進去他們的J.S粉絲團,

發現他們有全台唯一水底攝影基地及五星級婚紗擴大營業

 

讓我很心動,他們的粉絲團裡面價錢都有公開

然後我去點閱別人的部落格大家都很推薦J.S工作室,

在非常婚禮內有其他的水水po上的的婚紗,關鍵字是巷子內的婚紗工作室~~ 讓我很心動

 

 

 

回去之後跟我的米修討論後,我們決定預約去台中J.S精品婚紗一探究竟

 

 

 

 

 

 

 

第一次踏入J.S精品婚紗~~

 

 

 

從他的外觀J.S精品婚紗根本就是婚紗公司嘛!!

 

超漂亮的建築~~ 我還以為是在大樓裡面一間小小的工作室

 

沒有想到他們是這麼大的工作室

 

 

 

第一次接觸的服務人員曉菁,我覺得他超級和藹長得又漂亮

 

一開始其實會擔心,婚紗店的門市小姐會不會瘋狂推薦昂貴的包套

 

結果出乎我意料呢!! 曉菁先聽我們的需求然後介紹他們的包套差別

 

把直接可以贈送我們的東西,直接說出來

 

剛好我們去門市的時候~J.S精品婚紗

 

有推出白色花語首次預約享有全台唯一水底攝影基地完全免費拍攝

 

價錢也是我們的預算內,我們當下就下訂了

 

還享有兩套VIP禮服拍攝...等等

 

1270901_600561913318392_1675448206_o  

 

 

 

現在就期待著拍照出來的成果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點閱呢!!

 

 

 

 

 

JS WEDDING精品婚紗工作室】
花嫁殿堂: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5
幸福熱線:04-22221113
約會時間:13:00~22:00(週四公休)
J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sweddin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